原木藤編椅,是我們對自然的敬畏與對技藝的極致追求。

原木藤編椅,是我們對自然的敬畏與對技藝的極致追求。
每一根藤條都承載著匠人的匠心獨運,製作過程如同一曲悠揚的樂章,細膩而獨到。
這不僅僅是一件傢具,更是藝術的絕妙體現,彰顯著手工藝所帶來的美好與感動。
匠人以對工藝細節的嚴格追求,打造出兼具實用性和美感的原木藤編椅。
每一把椅子都經過精心挑選的優質柚木,確保了其耐用性和舒適度。
不論是放置在室內的客廳、陽台的休閒區,還是室外的花園、庭院,
都能為您帶來極致的舒適感受和自然的美好氛圍。
歡迎到歐克斯柚木一同領略原木藤編椅所散發出的獨特魅力,感受手工藝帶來的溫暖和美好。
盧懂TikTok傳送門:https://www.tiktok.com/@ludong0928
—-
歐克斯設計團隊,從空間規劃到各式家具
實現你對家的所有想像
全台門市資訊傳送門:https://works-furniture.com/stores/
免費諮詢專線:0800-752168
Line線上客服:https://lin.ee/eKlcF2R
Close No menu location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