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領取『柚木專用補漆』

柚木傢具簡易維修修補 #歐克斯輕維修 上線啦 #歐克斯柚木專用補漆
大家都知道地震來要躲在「堅固穩固」的傢具旁邊對嗎?
這幾天收到好多歐粉們私訊,我們堅固耐用的柚木傢具們替大家阻擋了一些掉落物、或是傢具們在劇烈搖晃中互相摩擦
不可避免的留下深深的劃痕😭或是些微損壞

各位別擔心,週一一早總部緊急開會,統計全台門市可以調用出來的 #歐克斯柚木專用補漆 #免費提供給大家領取

#到府服務:歐克斯客戶專屬服務,門市半徑10公里內的客戶可安排到府簡易修補。

#門市領取:歐粉或他牌柚木粉們,只要手機拍攝家中受損的柚木傢具清晰照片,至門市出示照片,門市人員會根據照片受損提供簡單補漆教學以及歐克斯柚木專用補漆一瓶(每人每戶限領一瓶)
很抱歉因為補漆數量有限,所以希望能最大限度的幫助柚木至粉們!

註1.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註2.歐克斯保有活動解釋權、修改與變更之權利
#不管你是不是歐粉都能領喔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地震記得躲在堅固耐用的傢具旁邊歐克斯很有自信

—-
歐克斯設計團隊,從空間規劃到各式家具
實現你對家的所有想像
全台門市資訊傳送門:https://works-furniture.com/stores/
免費諮詢專線:0800-752168
Line線上客服:https://lin.ee/eKlcF2R

Close No menu locations found.